瑞雪兆丰年

你想听我讲故事吗?

影片美伽与他的两个眼珠子

  ☆有泉犬不分梗提及

  ☆有濑名泉、大神晃牙眼睛提及

  ☆有角色死亡注意

  ☆宗咪、咪宗无差


  在一个镇子上,影片美伽是著名人偶师斋宫宗的得意作品,是一个拥有异色瞳孔的美丽人偶。

  人偶师斋宫宗所居住的地方掀起了一场革命 带领人是天祥院,被讨伐的人中有斋宫宗。

斋宫宗在这场革命中被重创,闭门不出,影片美伽与革命军做了个交易,保住了斋宫宗的命。

  但是代价是他的一双眼睛,影片美伽的眼睛被革命军挖走了。

  革命军在带着影片美伽的一双眼睛回去交差的路上,装着眼睛都盒子在半路上离奇失踪,这件事在革命军里掀起了轰然大波。

  影片美伽的眼睛是斋宫宗寻找很久,找到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琥珀与琉璃制成的,一蓝一金的一双美丽的眼睛,影片美伽用他的一双眼睛换来了斋宫宗的平安。

  那个装着影片美伽眼睛都盒子失踪之后不久,这个镇子上出现了一对兄弟,他们长的几乎一模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眼睛,哥哥叫濑名泉,眼睛是蓝色的,弟弟叫大神晃牙,眼睛是金色的。

  之后再也没有人找到过影片美伽的一双美丽的眼睛,而在革命热度消退后不久,斋宫宗因为身体原因病逝而亡,影片美伽自知没有斋宫宗自己也无法存活多久,斋宫宗逝后没有几天就有人发现影片美伽自杀在斋宫宗的房间里。

  很久之后,镇上的人回想起来,发现在影片美伽死后再也没有人见过濑名泉和大神晃牙两兄弟。

  自此这个镇上再无人偶师与美丽的异瞳人偶,也再也不会出现蓝色和金色眼睛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